台湾节目被指抄袭 日本制作人:比我想的还像

2018-06-14 15:46:52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来自星星的事》

  日本制作人:比我想的还像

  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知名综艺节目“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制作人藤井健太郎日前在推特上指出“台湾节目抄袭“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的片头”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藤井健太郎在推特上发文“听说“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的片头被台湾节目抄走了,看过之后,比我想像中的还像10倍,真有趣”,藤井健太郎还附上这个台湾节目的YouTube,原来是庹宗康所主持的谈话性节目《来自星星的事》。

  藤井健太郎发文后,这篇《来自星星的事》影片底下,瞬间引来许多日本网友留言,许多日本网友留言表示“这节目是水曜日?”“水曜日?”“这有侵害到著作权吗?”“这没有违法吗?”,意外引发热议。

  (责编:Y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