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刑警》长春路演 学生“龙虾PiaPia舞”闹现场

2018-06-14 11:11:5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与学生互动合影

  大合影

  最后的大合影

  袁姗姗

  袁姗姗剥虾

  网易娱乐6月14日报道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以提前打响暑期档喜剧头炮之势,将在6月22日全国上映。6月13日,导演李昕芸、主演袁姗姗、周游现身长春,与现场观众“虾闹”不止,欢笑不停。从6月13日起,众主创将在长春、重庆、南京、武汉、广州、西安、郑州、沈阳各地派送笑料,这个夏天的大排档片由《龙虾刑警》承包了。

  袁姗姗惨遭导演“虾”嚯嚯 片中造型看过的人都“哭”了

  距电影《龙虾刑警》6月22日上映还有不到10天,导演李昕芸携主演袁姗姗、周游现身长春进行路演。袁姗姗在《龙虾刑警》中颠覆形象饰演不修边幅的麻辣警花——花姐,为了贴合角色,袁姗姗不惜扮丑,从现场终极预告来看与现实生活中的她差别巨大,现场几度遭真爱粉“嫌弃”忍不住问:“是什么样的勇气让你接下这个角色”、“听说你经纪人看见你最后的定妆都哭了”。袁姗姗也大方坦言:“我也哭了,昨天观影我还问我爸认出我了吗。我怕连我爸都不认识我了。“饰演的莽撞菜鸟刑警陈笠的周游,也极富少年感的亮相长春。耿直的表示:“这的人长得都挺好看,还特热情。”问及在这部戏中他和中国超一线喜剧大拿合作有什么感受,他说:“和影帝(王千源)合作首先就是非常紧张的,对表演和行业也有了新的认识。”最后周游还打趣道:“看到花姐的“突破”我也哭了。“

  当问及导演为什么这么嚯嚯袁姗姗时,导演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把一个甜美的女孩成功塑造成暴烈女警花,其实非常有成就感。”袁姗姗自己也表示:“反差越大的角色,演起来越是过瘾。”还爆料:《龙虾刑警》里面没有男女性别之分,袁姗姗影片中很多服饰都是给王千源老师准备的。

  主创现场互怼成性气氛热闹 学生“龙虾PiaPia舞”大闹现场

  长春路演“瞎闹”不止,导演率先为影片定调:“电影风格就是这种黑色幽默,因为我喜欢龙虾里面的”虾“字,可以把它理解成瞎闹瞎折腾的”虾“,所以《龙虾刑警》中整个team的风格也是很垮的,很瞎的警探。”导演的豪爽也为路演增加了许多欢笑

  现场风格也是欢笑不断,导演李昕芸、主演袁姗姗、周游更是和现场学生大跳“龙虾PiaPia舞”,配合默契——没有一个人跟上节奏,引发现场爆笑不止。片尾曲《公虾米》的魅力就在于只要听过一遍的人都会跟着唱,听过第二遍就会跟着节拍跳起来,魔性洗脑。

  电影《龙虾刑警》喜剧模式自成一派,以“美食+警匪+喜剧”的复合形式开创了喜剧电影的新形式,这种集各大元素于一身的艺术手法杂而不乱,各种组合碰撞下确保笑点十足。现场观众对终极预告一致好评,沈腾的现身也成功引起了他们的好奇心,这场游戏的“龙王”是谁,要等6月22日到电影院见分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