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续集曝最新进展 佐伊-索尔达娜戏份杀青

2018-06-14 11:07:46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佐伊-索尔达娜扮演的外星女主人公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打造的《阿凡达》续集,最近曝光了最新动态:卡梅隆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影片的拍摄非常顺利,凯特-温斯莱特甚至可以潜水七分钟。今日,影片更是曝光了实质性进展,第一部的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扮演的外星女主人公,已经完成了两部续集的拍摄,其130天的戏份已经杀青,由此可见,《阿凡达》续集虽然筹备和拖延了很多年,但总算有了和影迷见面的可能性。

  之前,对于《阿凡达》续集的筹备用掉了如此之多的时间,卡梅隆否认了“难产”和“拖延”的说法:“整个筹备过程非常乐观,如果剧本完成得很好,我们可以很快开始拍摄。没有脚本,什么也没有,对吗?剧本花了我们四年时间。你可以称之为延迟,但这并不是真正的延迟,因为从我们实拍开始,一切都进行得非常完美。我们一直都做得很好,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在开发系统上,不是在浪费时间,而是投入到了技术开发和画面设计中去。所以,当所有的剧本都确认时,所有视觉也都设计好了——每一个人物、每一个生物、每一个环境。”

  《阿凡达》系列电影的主题都将围绕Sully家族展开,但每部续集将作为一个独立电影存在。在《阿凡达》续集里,一直妄图控制大自然的人类,和保护自己家园的纳美人之间延续了第一部的冲突,但表现方式和第一集有所区别。为了这个宏大无比的计划能够得到完美落实,卡梅隆进一步扩大了编剧的阵容:《猩球崛起》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野蛮人》的编剧沙恩-萨勒诺,都在为这个系列电影撰写剧本,续集将着重于表现家族故事。

  《阿凡达2》将在2020年12月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