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暴力哪都有 14岁《怪奇物语》小11因谣言删号

2018-06-14 10:40:14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米莉·波比·布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怪奇物语》的“小11”演员米莉·波比·布朗删除了自己的推特账号。她尚未透露为何这么做,但不少网友和媒体认为是因为有网友编造14岁的她的恐同言论(F——词、针对同志的暴力行为等)作为玩笑,并到处传播,制造她恐同的形象。

  去年11月开始,有人编了一些波比没说过的恐同言论的图片,打上#TakeDownMillieBobbyBrow的标签在推上分享。

  此事本已冷下去一段时间,但最近随着LGBTQ“骄傲月”来临,这些图片再度被人分享、流行起来。布朗本人是LGBT平权和反霸凌的支持者,这些“玩笑”言论也让一些粉丝当真并非常疑惑。此事最近在推特引起不少讨论。

  (责编:小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黄轩亮相品牌活动 灰色西装彰显绅士格调

    2_副本.jpg

    [详细]

    06-12 17-06大众网娱乐
  • Angelababy时尚街拍曝光 精致优雅尽显职场魅力

    Angelababy时尚街拍曝光1_副本.jpg

    [详细]

    06-12 15-06大众网娱乐
  • 电影导演为何纷纷入局网剧

    在5月举办的“2018爱奇艺世界·大会”上,包括韩三平、陆川、陈凯歌等在内的多位电影导演宣布入局网剧。企鹅影视天璇工作室总经理方芳说:“电影导演入局带来了更为品质化的内容以及更广阔的制作格局,推进网剧更加精品化。[详细]

    06-14 10-06光明网-《光明日报》
  • 《花开新时代》:连通几代人的儿时记忆

    30多年来,“六一”晚会一直是每年儿童节老少咸宜、合家欢乐的重要文化盛典,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精心打造的2018年“六一”晚会——《花开新时代》也在今年的儿童节如约而至。情景表演《给未来的你们》,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送给亿万少年儿童的一份新时代的节日寄语。[详细]

    06-14 10-06光明网-《光明日报》
  • 光明日报:电影别得了票房丢了观众

    如果从票房火爆的角度来推导中国电影整体进步,听起来符合逻辑,细想却未必尽然。新增的银幕在建设水准上也力求高标准,3D银幕几乎成为影院建设的标配,4K放映、巨幕放映、激光放映,一个个技术新词层出不穷。[详细]

    06-14 10-06光明网-《光明日报》
  • 四大名著剧组首次同台忆往事 经典影视剧如何铸就?

    1958年,中国第一部电视剧《一口菜饼子》在北京电视台播出,中国电视剧发展史的序幕由此拉开。随后,《大江大河》《大浦东》《勿忘初心》《创业时代》《最美的青春》等主创陆续登台,他们将接过前辈交给的接力棒,用力推出优秀的作品。[详细]

    06-14 10-06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