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个人纪录片刷屏 看少年与时代的成长历程

2018-06-14 09:57:4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6月12日,易烊千玺的纪录片《我的时代和我》上线。长时间贴身跟拍、近距离真实记录,了解易烊千玺在人生中处于不同角色时的不同状态,走近他在生活中的所想。

  玺为00后新生代少年正言 特立独行也可以正能量

  据悉,《我的时代和我》是三多堂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的系列人物纪录片,由《大国崛起》摄制团队原班人马打造,汇聚十位在各个领域杰出名人,其中不乏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文学艺术界的大佬濮存昕、以及多次获得世界级奖项的演员杨紫琼等。作为在新时代偶像中被选择能够与这些著名的老艺术家,老戏骨一起被收录进来作为纪录片的十分之一,既是荣幸也是对易烊千玺出道以来成绩的肯定。

  易烊千玺高标准严要求 激励自我不断成长

  纪录片真实地还原了易烊千玺作为学生代表参加高三的开学典礼,为十七岁生日会更好呈现不断排练学习,拍摄新剧虽不成熟但仍在学习,去巴塞罗那拍摄广告,前往纽约参加格莱美,作为高三学生的千玺还要在收工之后抓紧时间补习功课。高强度的工作行程反而激发了更多的潜能,中戏取得的好成绩,也给到粉丝和大众的惊喜。

  此次纪录片的口号是 “在时代中选择忠于自己的生活,在勇敢选择榜样人物…”,易烊千玺不断在用行动证明自己的成长,低调谦逊、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也带动了粉丝共同进步,这位有着无限可能的正能量少年,是值得新时代少年们学习的榜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