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蕊新歌《回眸流年》发行 带你找寻逝去的流年

2018-06-13 10:28:3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6月13日,由华蕊作词作曲,刘晨曦编曲的原创古风单曲《回眸流年》全网正式发行。歌曲继续延续了华蕊处女作品《雨落长安》的曲风,清脆悦耳,悠然古朴。

  《回眸流年》歌词古典雅致、措辞整齐,宛如诗词歌赋,曲调唯美,注重旋律。笙歌院落灯火楼台,浮华乱世不改初心。忙碌的生活下,不知不觉已经错过和失去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回眸流年》是华蕊2018年推出的第二首单曲,这次完全独立包揽作词作曲部分,以中国风的唯美编曲来呈现带你找寻逝去的流年。

  华蕊是一个始终执着于纯粹音乐理想的歌手,他从未接受过商业运作。虽然身处浮华的流行乐坛,却始终以特立独行的率真性情受到挑剔的乐迷乃至音乐人的偏爱。华蕊演唱的《回眸流年》在编曲上虽然简单,但是脍炙人口,也符合华蕊一直以来温文儒雅的人设。就像曲中所唱:湛湛光阴百转千回,漫漫长路一寸流光。往事难回眸,回眸已他乡。愿你见到的沧桑面容原来是人生的久别重逢!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3/n54057607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3/n540576070.shtml report 1153 6月13日,由华蕊作词作曲,刘晨曦编曲的原创古风单曲《回眸流年》全网正式发行。歌曲继续延续了华蕊处女作品《雨落长安》的曲风,清脆悦耳,悠然古朴。《回眸流年》歌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