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裤大叔十年艰辛 终成音乐梦

2018-06-12 14:44:0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曾经秋裤大叔一曲《我是静静》走红网络,伴随着歌曲的走红这首歌曲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这首歌曲被众多网友评价为2015开年第一神曲,秋裤大叔用他真挚的情感唱出了一个中年男子的心路历程,据秋裤大叔签约公司北京我想静静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介绍,秋裤大叔这个名字和他本人特别相配,大叔本人很低调。 2017年又一首 《一晃就老了》红遍大江南北,从建筑工地到录音棚,秋裤大叔将十七年风雨北漂路的点滴感悟,都记录在新歌《一晃就老了》里。如果你也是隐藏在都市角落里,像他一样的那个大叔,如果你心里有同样的遗憾和感触,那就在这首歌里,给自己一个拥抱。
秋裤大叔低沉又带有沧桑的嗓音中饱含的尽是数不尽的人生经历与故事,秋裤大叔用他并不温暖的嗓音唱出了一首温暖人心的《我想静静》。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2/n54049146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2/n540491469.shtml report 1084 曾经秋裤大叔一曲《我是静静》走红网络,伴随着歌曲的走红这首歌曲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这首歌曲被众多网友评价为2015开年第一神曲,秋裤大叔用他真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