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张伊彤三年力作《流浪》全新发布

2018-06-12 14:44:0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为了实现自己的一个梦,为了让一颗心找到自己起飞的跑道,很多年轻人在漂泊、在流浪,在寻觅。张伊彤原创EP单曲《流浪》震撼来袭。让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化作一首内心迸发出来的歌。

  新单《流浪》讲述了时下年轻人追寻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会用不同的方式把人生表现出来,可是时间真的很短暂,很难有机会把自己的故事讲完...张伊彤用他极富魅力的磁性中低音,通过随性的低吟浅唱,将歌词的意境和歌曲的氛围展现得淋漓尽致。“总有一天,我们会,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又爱又恨的,栖息之地”。回味往事,光阴的流逝总会给我们留下无数的悲伤和快乐;回首青春,你我还能记起多少曾经的故事?

  这首歌曲由张伊彤词、曲、唱独立创作完成,每一句歌词都带着真挚的感受,淳朴而又执着,曲调虽然沉闷但不失乐感,让颓废、沮丧的心得到了唤醒,让漂泊流浪者看到了未来的希望。歌曲将于近期发行,敬请广大歌迷关注,支持!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2/n54049130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2/n540491301.shtml report 782 为了实现自己的一个梦,为了让一颗心找到自己起飞的跑道,很多年轻人在漂泊、在流浪,在寻觅。张伊彤原创EP单曲《流浪》震撼来袭。让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