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和苏新单“怒腔”惹人爱 解构浮躁青年有态度

2018-05-29 10:42:07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中国青年流行歌手杨和苏KeyNG再发新单曲《Sleep,Read,Love》,用半是愤怒半是嬉笑的唱腔表达出青年对于浮躁的质问、对于追逐名利的不解、对于简单平凡生活的追求。用跃动潇洒的节奏表达情绪,是杨和苏KeyNG颇为擅长的曲风,本次发行的单曲《Sleep,Read,Love》依旧延续了这个特点,在此之上,新锐制作人陈令韬把控歌曲的编曲监制,为单曲的品质保驾护航。

  Sleep Read Love,青年阅读世界

  一直以阳光活泼形象示人的杨和苏KeyNG此次在《Sleep,Read,Love》的唱作中展现了另一面——身为音乐人的敏锐与深刻。生活的终极目的,幸福的固定含义,追求名利的意义,成长的失意——这些问题困扰着每一位青年,而杨和苏KeyNG用看似戏谑却认真到带着少许愤怒的态度,把这些问题用音乐作品表达了出来。这首单曲的可贵不仅在于杨和苏KeyNG出众的音乐才华以及新锐制作人陈令韬与其的完美合作,更在于它直观呈现了当下 年轻人阅读世界的角度与态度。脚踏实地创作、用言之有物的作品映射生活再观照生活是当下最为推崇的文艺作品创作观,期待《Sleep,Read,Love》以这样的创作理念带给人们新鲜美好的审美感受。

  怒腔是情怀 反问有“技巧”

  《Sleep,Read,Love》作为说唱特征明显的歌曲,“开口跪”是人们听到这首歌的第一印象。节奏感极强的韵律配上每句都有燃点的金句歌词,让《Sleep,Read,Love》在耳朵上炸“苏”了听众。虽然杨和苏KeyNG在创作这首歌上是以对生活的感性体悟、质问什么是生活的根本为初衷,但在节奏把握与唱腔拿捏上,杨和苏KeyNG的歌唱技巧显得理性、成熟、节制分明。这也让整首歌除了在情怀上很“圈粉”之外,在听觉审美上也能极快地俘获粉丝。

  期待宝藏男孩显露更多音乐上的才华。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9/n53905806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9/n539058069.shtml report 1190 近日,中国青年流行歌手杨和苏KeyNG再发新单曲《Sleep,Read,Love》,用半是愤怒半是嬉笑的唱腔表达出青年对于浮躁的质问、对于追逐名利的不解、对于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