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求加入《银河护卫队3》 导演畅快答应

2018-05-29 08:30: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银河护卫队2》与死侍2》

  《银河护卫队2》与死侍2》

死侍、《银河护卫队3》导演评论互动引期待

  死侍、《银河护卫队3》导演评论互动引期待

“星爵”的父亲“伊果”

  “星爵”的父亲“伊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外界一直期待《复仇者联盟》合体《X战警》,其实迪士尼、福斯两家公司早就策略合作。《银河护卫队》导演兼编剧的詹姆斯冈恩(James Gunn)日前看完《死侍2》后在个人推特上大力赞赏,而“死侍”莱恩雷诺斯(Ryan Reynolds)更在底下回导演:“想不想来个跨界合作?”没想到导演一口答应了,让不少漫威影迷相当兴奋。

  迪士尼2017年曝出砸下超过600亿美金(约1.8兆台币)收购福斯影业,外界早已期待《复仇者联盟》、《X战警》两系列电影世纪合体。而导演詹姆斯冈恩目前正在积极筹备《银河护卫队3》并预计电影将在2020年登场,使得两人在社交网上互动邀约,让不少粉丝开始猜测是否真的有合作的可能性,并讨论两个系列作品串联相关故事根据。

  其实导演詹姆斯冈恩跟《死侍》王牌编剧保罗韦尼克(Paul Wernick)早有策略合作的经验,在开拍《银河护卫队2》时剧组面临一个很重要的执行障碍,那就是主角“星爵”(Star Lord)的父亲“伊果”(Ego)这位将推动二部曲故事线的关键人物版权竟不再漫威影业手上,该角色的拍摄权力是为福斯影片所拥有。

  但在导演冈恩与韦尼克的协商下终于同意将该角提供给《银河护卫队2》拍摄,而漫威影业也同意释放“弹头”予《死侍》运用,这次再度展开合作对话,而两方的角色故事是否有迹可循?其实在去年推出的漫画《银河护卫队 #12》便见到“死侍”的现身,在大银幕风格方面,两者都热爱运用大量的复古流行文化及音乐元素,如此更让漫威迷更乐见真正合作的作品诞生。

  《死侍2》上映迈入第二周全球已狂吸金4.87亿美金(约146亿台币),台湾至27日已冲上2.35亿台币,预估强占全台周末超过5成以上的总票房营收(约53%),霸气蝉联全台双周票房冠军,并远抛市场其他竞争作品,而且台湾票房表现在全亚洲排名仅次于南韩及印度两大主力市场,排名亚洲第3。(ETtoday/文)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