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洪辉发布单曲《封心锁爱》 获好评

2018-05-28 17:09:3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歌手林洪辉携带单曲《封心锁爱》震撼来袭!此歌曲是韦小天作词作曲精心制作的。带你走进一个不一样的心境。这首单曲一经推出,各大音乐网站和论坛点击量一路飙升,被许多歌迷封为“情歌王子”。望广大歌迷多多支持这种走心的单曲。后续,依然会延续当前的这种音乐风格,不过还会有惊喜带给大家。
歌手林洪辉此次发布的单曲《封心锁爱》,意境饱满,情感到位,可见歌手林洪辉的唱功实力很强,当然也很期待可以听到他更多的声音,在音乐路上发光发亮!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8/n53898973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8/n538989735.shtml report 962 歌手林洪辉携带单曲《封心锁爱》震撼来袭!此歌曲是韦小天作词作曲精心制作的。带你走进一个不一样的心境。这首单曲一经推出,各大音乐网站和论坛点击量一路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