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古天乐获封劳模 被张智霖爆料白天拍戏不吃饭

2018-05-28 17:09:28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的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5月27日,该片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林德禄携主演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冯雷现身造势。现场,古天乐获赞“反贪劳模”,张智霖则爆料古天乐拍摄时白天不吃饭,顺便“抱怨”起因此自己都没办法跟他一起约饭。

  《反贪风暴3》动作戏升级 古天乐获赞“反贪劳模”

  《反贪风暴3》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发布会上,导演林德禄透露,此次《反贪风暴3》除了延续前作精髓,还进行大幅度重装升级,案件规模、反贪阵容、动作戏份将突破以往,片中海陆空追捕场景、大爆炸场面和劲猛动作场面轮番上线,亮点增多。

  活动现场,主创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冯雷同台飙戏,在互动游戏“确认过眼神”中,四位主创大秀眼技,分分钟演绎各种高难度眼神,令在场观众直呼过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反贪风暴3》发布会现场更是直接变成“反贪表彰大会”,主办方以“人民的名义”为到场主创颁发反贪大奖。影帝古天乐获赞“反贪劳模”,从第一部到第三部,由古天乐饰演的陆志廉一直兢兢业业,致力于反贪事业。古天乐笑言:“前三部我都有参与演出,是劳模吧。”据悉,片中古天乐变身拼命三郎,各种惊险动作,均亲自上阵。活动现场还剧透了两个关键词——“跑酷影帝”和“洗白白”。对此,古天乐解释说:“跑酷是因为这一次我在整部戏里面要找证据证明自己是清白的,还有很多工作的戏份,要跳来跳去,跑来跑去。”

  张智霖爆料古天乐白天拍戏不吃饭 郑嘉颖被封“反贪头号迷弟”

  张智霖获称“反贪social达人”,而这一次他将在影片中联合内地警力一起破获贪腐案件。张智霖谈及再度与古天乐合作,直呼默契不是问题,“我们以前在电视台的时候,已经合作过,我们其实认识了很久,拍戏的时候都没有什么问题。”张智霖还爆料古天乐拍摄时白天不吃饭,顺便“抱怨”起因此自己都没办法跟他一起约饭。

  片中郑嘉颖饰演的L组调查主任对古天乐穷追不舍,不仅与古天乐针锋相对,更与其上演一场精彩“chuan戏”,因此被封为“反贪头号迷弟”的称号。郑嘉颖笑称:“我跟古仔不是床戏,是船戏,差点说错了。我们在船上跟栢天男有一场蛮激烈的打斗戏,蛮精彩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