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英雄》在京开机 郭津彤出演展航天员风姿

2018-05-27 09:46:09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2018年5月26日,由白杨执导的电视连续剧《飞天英雄》在怀柔影视基地正式进入拍摄进行时。郭津彤及各位主要演员,均到场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当中。

  据了解,这也是我国首部航天员题材的电视剧。展现了现代航天员们刻苦训练、勇于奉献、为国出征,创造飞天奇迹的故事,它反映了航天员追求崇高理想、坚韧不拔、为国争光的航天精神。该剧的拍摄包含了大量的航天员实训场景,对于航天迷来说,真的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剧作。

  郭津彤在剧中饰演的女航天员“张亚平”,由于首次尝试军人角色,为了使形象气质和剧中角色更为贴合,郭津彤与众多演员一起穿上迷彩服,顶着烈日,挥洒汗水,提前进组体验军旅生活,参加军事化训练。穿上军装,显得尤为的干练帅气,让人无比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2018年被称作“中国航天超级年”,《飞天英雄》又作为一部励志航天题材剧作。相信一定可以满足大众的期待。

  之前由郭津彤主演的电影《月光恋》《我的导演梦》等影视作品中,她的颜值和演技是得到了影迷的认可和好评的,另外由郭津彤参演的电影《狼》,也于法国时间5月15日,斩获戛纳金蝶兰奖评委会大奖。而由她参演的院线电影《疯狂绑架》也将于2019年上映。相信这部航天力作又会给大家展示出一个完全不同的郭津彤,我们也在期待着郭津彤荧屏上的热血青春和她演绎的航天故事。

  http://yule.sohu.com/20180527/n538871297.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527/n538871297.shtml report 965 2018年5月26日,由白杨执导的电视连续剧《飞天英雄》在怀柔影视基地正式进入拍摄进行时。郭津彤及各位主要演员,均到场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当中。据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