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小龙主持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亚洲首秀

2018-05-26 17:15:1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享誉全球的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在景色优美的十三陵水库景区盛大开跑。双语主持人麦小龙受邀担任本次马拉松的主持人。

  活动现场,麦小龙用自己的活跃表现带动着每一位参赛者,作为一名马拉松爱好者,他也带领着大家一起做热身运动,调动现场参赛者的情绪。

麦小龙坦言:每一年自己都会去跑在奥兰多迪士尼的半程马拉松,所以深深的知道跑步者的体验是怎样的。同时,自己也经常主持各类大型运动,这样就可以把自己的主持和跑步经验相结合,给参赛者带来更好的主持效果。

  据悉,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始于2008年伦敦格林威治是伦敦首个半马项目,由IMG公司创建。今年正好是第10个年头,在过去的10年间已吸引了数十万的跑者的参与。今年,该赛事远渡重洋终于来到中国,首次落地北京,便吸引了5000多名跑者参加。有美景、有音乐、有美食的悦节拍音乐马拉松给跑者带来了不同的跑步体验。

  此外麦小龙坦言:悦节拍的概念非常好,在跑步的过程中,有音乐的陪伴,可以更好的带动跑者,并且在十三陵水库边上跑步,沿途有美丽的风景,参赛者可以一边欣赏风景,一般跑步,使整个马拉松的路途不再单调,更有利于参赛者跑出好成绩。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6/n53882971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6/n538829718.shtml report 2039 近日,享誉全球的RunToTheBeat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在景色优美的十三陵水库景区盛大开跑。双语主持人麦小龙受邀担任本次马拉松的主持人。活动现场,麦小龙用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