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默《想念》为爱发声 想念曾经的想念爱恨交织

2018-05-26 17:15:1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早前,音乐人李默的一首原创歌曲《想念》在发行后得到了许多歌迷的关注,大家对这首歌有着不同的态度,然而辗转之间,这首歌却给了大家无尽的倾诉,想念曾经的想念,爱恨交织。

  作为一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李默在每一首歌曲中所包含的情感错综复杂,而在这首《想念》中,李默同样向大家抒发出一种对于爱的诠释,想你,念你,当爱恨交织,这种情感该如何宣泄,“不想念 就不孤单 不相思 就不纠缠 不自我 就不强悍 不矛盾 就不茫然”,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让大家感受到了那份思绪的错综复杂,虽然伤痛,却依然想念,恨便是爱,也因此,爱的更为热烈。

当风停了,雨过了,留给自己的还有什么,李默一首《想念》带给了大家许多想象的空间,李默的歌曲总是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试听感受。

  聆听李默这首《想念》,究竟带给了你怎样的思绪?快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6/n53882942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6/n538829426.shtml report 1867 早前,音乐人李默的一首原创歌曲《想念》在发行后得到了许多歌迷的关注,大家对这首歌有着不同的态度,然而辗转之间,这首歌却给了大家无尽的倾诉,想念曾经的想念,爱恨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