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沈月吴昕重演偶像剧致敬经典

2018-05-26 12:43:49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变身青春微电影展映会现场!何炅[微博]“何监制”领衔吴昕、李维嘉[微博]、杜海涛、曹云金[微博]、刘维拍摄爱情走心大剧《后来的他们》,谢娜[微博]“谢监制”则带领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创作暖心成长微电影《谁是我的小哥哥》。两队人马同台竞技争夺唯一的播出机会,这场针尖对麦芒的激烈对决究竟谁能取胜?到底哪部作品最终能成功上映?

  新版《流星花园》剧组首度同框“大本营” 马栏山“4F”叫板新“F4”互不相让

  新版《流星花园》“F4”—— 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首度亮相“大本营”,四位高颜值男孩齐登场,同框画面养眼迷人,令现场观众忍不住爆发出阵阵尖叫。眼见“谢监制”谢娜的男主角们如此帅气,“何监制”何炅的女主角吴昕也不禁“临阵倒戈”,大呼“我想去这一组拍!”新版《流星花园》主创们聚齐,与全场观众热情打招呼,他们的青春活力感染了现场所有人为之热烈鼓掌。为了争夺观众心,何炅赶忙请出自己的男主角“4F”:“道明4”李维嘉、“花折累”杜海涛、“吸门”曹云金、“美坐”刘维。这四位风格迥异的“美男子”们轮番上演花式自我介绍,嬉笑逗趣乐得全场开怀大笑。

  创意叠叠乐版心有灵犀考验默契,打响“海报争夺战!李维嘉灵魂演绎“摇摇车”,生动形象让人拍案叫绝;刘维扭腰跳蛇舞,“婀娜”的姿态引发爆笑;沈月与“F4”配合默契,面对“巴黎铁塔”、“双层汉堡”等造型奇特、难以表达的词语也另辟蹊径。究竟哪一队能在首轮游戏中先下一城,率先公布自己的海报?

  “金牌监制”柴智屏[微博]坦露选角标准 沈月吴昕重演偶像剧致敬经典

  本期节目中,曾担纲多部热播剧制作人的“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惊喜现身。当何炅问及新版《流星花园》的选角标准时,众人都流露出满满好奇,柴智屏大方分享引得全场惊呼,她的答案究竟是什么?一向眼光独到的柴智屏更提前透露了新版《流星花园》的特别看点,并感慨道:“每个年代青春剧的气息不同,新剧主创们的表现非常好。”

  “马栏山偶像剧经典穿搭大赛”盛大开幕!本期导演组邀请了“超级外援”——知名造型师、化妆师张帅;明星资深造型师李晖为嘉宾们设计偶像剧中的经典穿搭:制服、衬衣、条纹??各类时尚元素荟萃,开启一场大饱眼福的吸睛盛宴!随后,陪伴了一代人青春的经典偶像剧更轮番被搬上舞台:吴昕饰演杉菜、王鹤棣饰演道明寺,两人合作改编“不来电”版《流星花园》,生生将一出甜蜜大戏演绎出了喜剧色彩;沈月搭档梁靖康再现经典告白画面浪漫爆棚;刘维玩转“精分演技”一人饰两角,收获了柴智屏连连称赞“有才华”;谢娜与吴希泽、官鸿同台飙戏,沉浸在心动剧情中无法自拔的她,让何炅也不禁打趣“杰哥有必要过来看一下。”

  沈月灵活上线挑战“任意门” 曹云金秒变“听歌困难户”

  “任意门之谁是歌王”来袭,拼反应谁能脱颖而出?嘉宾们随着音乐起舞,音乐停止时众人要争夺从指定门洞出去的机会,且门洞号会随时更改,只有第一个钻出的人才能获得答题权。“4F”从一开始就采取严密的防守,将“F4”层层挡住,本以为胜券在握的“马栏山4F”踌躇满志,没想到话音未落身边却有一道黑影摆脱防守纵身闪过,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完成者”,令全场目瞪口呆,这个身手矫健的人究竟是谁?双方重振旗鼓,战况升级,沈月在一片乱局中竟钻错了“任意门”,曹云金伺机以待,最终成功钻出,但却面临了更大的难关——听歌识曲。自称“歌单很少”的他面对似曾相识的旋律是否能灵光一现,挽回一局?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