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爆料称孩子取名来自手势 二胎或叫小yes

2018-05-26 09:37:47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晚,张嘉倪[微博]将做客《天天向上》,节目中,她挺着六个月的孕肚并大谈育儿经。曝光的片段中,张嘉倪透露大儿子的小名“OK”是因为有一次抱他晒太阳的时候比出了“OK”的手势,她还开玩笑称二胎的小名要不然就叫YES得了。

  因出演《又见一帘幽梦》而为观众所熟知的张嘉倪于2014年接受了圈外男友求婚,2016年10月9日在美国诞下一子,小名叫“OK”。25日,在最新一期的综艺《天天向上》曝光的视频中,怀着6个月身孕的张嘉倪谈到了大儿子小名的由来:有一天抱着孩子在晒太阳的时候,孩子的小手比出了“OK”的手势,于是给他取名“OK”。在主持人问道第二个宝宝叫什么的时候,张嘉倪也开玩笑道:“要不然就叫YES得了”。(实习生懿娴/文)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