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安安回忆当年和周润发闪婚 称分开时没有太伤心

2018-05-26 07:32:48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余安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余安安[微博]之前接受郑绍康主持的节目《天下第一friend 2》访问,余安安因小时候父母离异,自觉缺少了家庭的爱,所以从来渴望美满家庭。回看过去的感情事,余安安自称为人用情专一。郑绍康提到余安安最轰动的一段情,是与周润发闪婚,当时震惊整个娱乐圈。

  周润发出现的时候,正是余安安事业高峰期,她表示当时工作很累,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令她顿生一种想找个人依赖的感觉。余安安说:“和他是拍《池女》时便认识,到之后合作再重遇,他突然向我求婚,我当时觉得很有感觉,所以就嫁。”

  余安安称那一刻一时冲动答应,二人都知道大家没准备好踏入婚姻,也看不见将来。最终二人理智地和平分开,勇于承认及承担错误。余安安指当时并没有太伤心,明白离婚会再次轰动娱乐圈,但没有理由因此而摧毁自己一生幸福。(苗菲)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