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哆啦A梦》发“起航篇”预告 向地平线进发

2018-05-25 10:58:50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哆啦A梦携小伙伴海上大冒险

  搜狐娱乐讯 将于六月一日上映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今日发布了“起航篇”预告。在本次故事中,哆啦A梦和小伙伴们将以宝藏为目标,在有关战斗与友情的旅程里,向着地平线的尽头大胆出发。

  哆啦A梦船长形象和空气炮

  与之前放出过的预告不同,“起航篇”冲突连连:成山的金银财宝、神秘的机械鹦鹉、突然出现的又一个静香以及充满敌意的金银岛海盗……富有“大航海”氛围的预告片引领观众与主人公们一同战斗,无疑让粉丝们对于全新剧情充满了期待。

  七只迷你哆啦

  而另一方面,新篇章中的全新人物迷你哆啦,也在预告当中露出了更多激萌姿势:掌舵、扬帆、维护船只,甚至控制风向也不在话下,船务全能加上多彩水手服装扮,与主人公们的全新服装遥相辉映,集可爱与帅气于一身,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新人物塞拉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将于6月1日上映。

  金银岛宝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