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战士》终极预告出炉 枪战爆炸场面全面升级

2018-05-25 10:58:48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动作惊悚片《边境杀手》续集《边境战士》(Soldado),今日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虽然这款预告片只有1分20秒,但展示出来的动作场面却非常炫目——本尼西奥-德-托罗和乔什-布洛林加入了猛烈的枪战戏中,追车和爆炸的大场面更是令人窒息。在出现片名时,披着美国国旗的骷髅形象也十分震撼。从预告片发布的信息来看,影片的视觉特效大场面比前一部有大幅度的升级,令人期待。

  《边境战士》的故事和第一部有所不同,整个情节线将围绕本尼西奥-德-托罗扮演的角色展开。曾拍摄过《警察皆混蛋》的意大利导演斯蒂法诺-索利马担当本片的导演。早在《边境杀手》获得口碑和票房双赢的时候,续集就已经开始酝酿,但维伦纽瓦当时正在筹备科幻巨片《银翼杀手2049》,因此第二部《边境战士》由斯蒂法诺-索利马接手。

  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可以看出,该片延续了上一集的肃杀质感,诡异的配乐也烘托出了影片令人不安的基调。影片的两大男主角双双出镜,两人既贡献了冷酷的表演,又持枪上阵参与火拼,让人热血沸腾。此外,一个少女角色也成为了整部电影的关键所在。

  《边境战士》将于2018年6月29日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