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灵2》敲定上映日期 2020年年初恐怖来袭

2018-05-25 10:58:47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闪灵》第一部中的丹尼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几年以前,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曾打算拍摄一部《闪灵》前传,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这部电影并没有成形,倒是另一部《闪灵》续集被正式提上了拍摄日程。《闪灵2》由曾拍摄过史蒂芬-金作品《杰罗德游戏》的迈克-弗拉纳根出任导演和编剧,根据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此片已经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2020年1月24日。

  在上世纪70年代出品的影史经典恐怖片《闪灵》中,奥斯卡影帝杰克-尼克尔森扮演了精神错乱的杰克-托兰斯,他带着妻子和儿子前往一座诡异的酒店度冬假,结果遭遇了一连串恐怖的事件。杰克最终也发了疯,在他写作的文稿上,充斥着“只工作不休息”,他甚至对妻儿进行屠戮。影片充满了暴力色彩,并且血腥场面也非常惊人。影片改编自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说,其后续的小说《阖上你的双眼》已经在几年前上架。

  最新启动的这部《闪灵》续集——《睡梦医生》(Doctor Sleep),改编自史蒂芬-金创作的小说,《闪灵》第一部中的儿子丹尼成为了影片的男主角,40岁的丹尼因为小时候在酒店遭遇了一连串恐怖事件而留下了心理阴影。这部电影将围绕他的经历展开。

  《闪灵2》最快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被正式提上拍摄日程,2019年正式开机拍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