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黄家驹演唱会票售罄 黄家强携乐队缅怀故人

2018-05-25 09:53: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近日,“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火热进行中,正式开票不到24小时就已全席售罄,歌迷纷纷表示想要加席,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盛景。对于演唱会的嘉宾,歌迷的猜测一直不断,由于日前官方发布的群星祝福视频,也让不少人误以为是演唱会参演者。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的嘉宾将聚集来自两岸三地的优秀乐队,并非网传的嘉宾名单。而这些乐队有当年黄家驹的好友,也有后来深受黄家驹影响的音乐人。

  6月10日即将迎来,所有喜爱家驹的朋友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相聚。《祝您愉快》这是黄家强写给家驹的歌,“但愿在您的远方,可听到我这歌“,也希望在演唱会的现场,这歌声被所有人齐声唱起,响彻天际,但愿在远方的家驹能听得到,这声温暖的祝福。

  6月10日,北京工人体育馆,黄家强与众多优秀的乐队,与你相聚!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