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肖洋青春甜美 《天涯歌女》 歌不醉人人自醉

2018-05-24 18:15:0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歌手肖洋《天涯歌女》演出中的照片被网友截屏,她的青春甜美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她将这首《天涯歌女》演绎的别具一番味道,许多歌迷陶醉在她的歌声中,可谓是歌不醉人人自醉。肖洋让大家感受到了身上那份流露着清新甜美蓬勃朝气与向上的能量,甜美可人。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4/n53863793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4/n538637934.shtml report 1597 近日,歌手肖洋《天涯歌女》演出中的照片被网友截屏,她的青春甜美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她将这首《天涯歌女》演绎的别具一番味道,许多歌迷陶醉在她的歌声中,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