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坤:演艺圈新势力,霸屏模式已开启

2018-05-24 12:54:3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可爱的样貌,暖化人心的笑容,清澈的眼神,动听的歌声,在学校就深受老师和同学喜欢的吴彦坤最近更是开启了霸屏模式!深受许多导演青睐,各大邀约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广告、美食节目、时装节目等的录制,瞬间让他的演艺之路一片光明,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以前就听说吴彦坤唱歌很好听,在《穿出潮童范》kidstyle直播中,可真正见识到了。一首《像梦一样自由》,想必俘获了很多妈妈粉儿,姐姐粉儿的心。

  在现场,可爱的吴彦坤让两位时尚妈咪也坐不住了,不停地搭配品牌潮服让我们的小帅哥吴彦坤来展示。阳光舒适运动风,个性酷炫风,优雅绅士风,不同的风格穿在吴彦坤身上都很是亮眼。

某智能音箱广告拍摄现场,吴彦坤T恤、短裤穿搭清新亮相,彰显满满夏日风。

  正在热播的《美食告白记》中也有坤坤的身影,他用真实的表演,丰富的情感来打动观众。如此可爱、惹人喜欢的他,想必令许多观众都为之动容呢?

英俊的样貌,开朗活泼的性格,自然的演技,让吴彦坤的演艺之路走得很是顺利。希望吴彦坤可以一直有这样的好运气,在自己的表演之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4/n53860200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4/n538602006.shtml report 1615 可爱的样貌,暖化人心的笑容,清澈的眼神,动听的歌声,在学校就深受老师和同学喜欢的吴彦坤最近更是开启了霸屏模式!深受许多导演青睐,各大邀约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