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偶像刘雨昕EP《XIN》上线 解锁蜜蜂剧场文化

2018-05-23 18:04:2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5月20日,国内新生代唱跳创作歌手刘雨昕发行了她的首张个人同名EP《XIN》。EP共收录了四首歌曲:《Hot Party》、《不要想念你》、《就是你》、《FEEL GOOD》。

其中主打歌曲《Hot Party》与《FEEL GOOD》都是刘雨昕亲自作词的电子舞曲。新EP《XIN》主打当下年轻人追求与推崇的地下SWAG潮流文化的电子舞曲,加上两首旋律优美朗朗上口的抒情歌曲,为广大粉丝朋友展现一个唱跳俱佳、认真做音乐做艺人的全方位偶像——刘雨昕。
这是刘雨昕用XIN做自己,为自己努力交出的成绩单,也是她给粉丝交出的一份XIN意!在她出道的两年中,她始终坚持自我,不忘初心,在挫折中不断成长,成就了现在的刘雨昕,造就了《XIN》这张EP。
作为已经出道的师姐,刘雨昕的坚持与成功是蜂巢剧场练习生师妹们学习的榜样,据了解剧场少女们每周都在紧张的排练,为梦想而努力拼搏,每周精彩的剧场演出也是呈现给粉丝最好的礼物。除此之外,少女们还在本季公演中加入了虚实结合的“剧情”:17位少女在毕业后的5年各自有不同职业…摊贩、白领、老板、卖鱼西施等等…5年后,又聚在了蜂巢剧场,进行一场属于梦想的迟来公演。
尽管“剧情”中的五年是虚拟的五年,但是少女们坚持梦想的心是不变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成就了现在的刘雨昕,也会成就将来的少女们。重新启程,从心出发,从XIN开始。这就是刘雨昕,一个低调的完美新偶像。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3/n53852710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3/n538527105.shtml report 2498 5月20日,国内新生代唱跳创作歌手刘雨昕发行了她的首张个人同名EP《XIN》。EP共收录了四首歌曲:《HotParty》、《不要想念你》、《就是你》、《FEE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