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马上来》冯巩险遭爱徒“误伤” 网友喊话贾玲

2018-05-23 10:14:33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宋宁、夏凡、梁超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6月8日即将正式公映。近日,电影曝光了一组贾玲的角色剧照,将她在电影《幸福马上来》中饰演的“吵架天后”带到了观众面前。

  电影《幸福马上来》是冯巩潜心十年回归大银幕的最新作品,讲述的是重庆“调解超人”马尚来奔走于大街小巷,为山城百姓调解生活矛盾纠纷的故事。贴近生活又风趣幽默的故事,加之导演冯巩的个人魅力,为《幸福马上来》吸引了一大批最优秀的喜剧演员,阵容堪称六月最强。而作为冯巩爱徒的贾玲,自然也不会缺席这部犹如“喜剧天团”峰会般的作品。据悉,片中贾玲饰演的这位“吵架天后”,可是接受老马的“老客户”。每次和老公吵架,都得有冯巩饰演的老马来调解才能和好。不过给老马的调解增加难度的是,这位火爆脾气的“吵架天后”生气起来是遍地“武器”, 鸡蛋、水杯、面条……往往脱手而出,老马屡屡险被“误伤”。 贾玲极为投入的表演,令网友纷纷点赞。不过大家也都为她捏了一把汗——险些砸到“师父”,这样的“吵架天后”演起来心里会不会有点“方”?

  贾玲2001年拜入冯巩门下,和老师冯巩开创了酷口相声,一步步成长为不断给观众送去欢乐,人气、事业蒸蒸日上的一线喜剧大咖。观众眼里的贾玲总是乐呵呵的,但在入行之初,生活上的经济压力、春晚节目最后一次彩排被毙等都给贾玲带来过不小的打击。总是师父冯巩在关键的时候给贾玲点出方向,才让贾玲能够勇敢的成为自己。贾玲和冯巩的这段师徒情,也一直被大家所津津乐道。此次贾玲倾情加盟《幸福马上来》,与师父冯巩首次同时亮相大银幕,师徒间的交流以及碰撞出的喜剧火花,格外令人期待。

  据悉,电影将于6月8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