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魏巡新专辑发布会暨巡回见面会举行

2018-05-22 13:16:4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5月21日,歌手魏巡2018专辑发布会暨巡回见面会在京举行。

  魏巡,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两年积淀,对于一个实力音乐人来说,有足够的信心交出一份回馈歌迷的成绩单。魏巡一直因音乐才华出众加高颜值冷峻的外表受歌迷追捧。但这一次,专辑发布会暨巡演启动,他却选择了一种真实且摒弃一切形式大于内容的回归方式——只用音乐告诉歌迷,魏巡归来。

  魏巡2018年个人全新同音力作《未寻》专辑概念当日解锁。连季以单曲形式依次全网推出5单——《姿态》、《my Queen》、《super love》、《第一次为爱疯狂》、《趁现在》,第一首单曲《姿态》自然的开场白,将自己多年来对音乐的那份痴狂隐藏的更深。魏巡的姿态就是没有姿态,作为乐坛发片鲜例,没有任何修辞和铺垫,精心酿制一首就推新快递一首,完全回归音乐里。魏巡声音里,略显矛盾的气质,5单恰巧合理速写揭秘专辑上篇主题——[未]与之相辅相成,未即是未知也是未来。

  专辑下篇主题——[寻]同名专辑、同音魏巡主打单曲《未寻》发布会正式解锁。当天发布会现场,主办天娱传媒也是全心力推,旗下实力音乐唱将魏巡,歌迷更是暖心送上戳心礼物。为了满足歌迷已久的期盼,主办方当天揭彩魏巡2018年巡回见面会10场喜讯,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长沙、武汉、西安等已确定城市名单。初次巡回见面,7月7日上海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