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颜》公映曝正片片段 纱和北野举手投足尽显暧昧

2018-05-18 18:08:19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纱和与北野拥抱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的电影《昼颜》,已于今日全国上映,影片时长126分钟。此外,电影还发布了一支正片片段,纱和与北野遵守不能语言交流、不能身体接触、不留联系方式的约定,只是每周一起去山涧寻找萤火虫,两人小心翼翼的相互试探,不自觉想要接近对方,举手投足间尽显暧昧气息。

  

  看点一:现象级IP回归 续写情感话题神作

  日剧《昼颜》自播出以来,凭借独特的视角和对情感问题的深入剖析,不仅取得了持续高收视的播出成绩,更是引发了现象级的关注和讨论,成为最具话题性的爆款IP。影版《昼颜》在剧集的基础上,对婚姻、爱情、两性等日益凸显的社会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到底应该忠于婚姻还是追求爱情,颇有话题性的剧情将再一次引发两极分化的争议。

  看点二:原班人马打造 新老角色精彩碰撞

  《昼颜》电影版故事承接剧集,讲述了爱火重燃的纱和与北野,再次陷入了复杂的感情漩涡。影片由原班人马打造,导演西谷弘与编剧井上由美子再次联手,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全员回归出演,平山浩行作为新角色初次登场。新老角色的强烈碰撞,加上幕后团队的鼎力加持,为观众带来一段甜蜜虐心的爱情故事。

  看点三:题材戳社会痛点 弥补大银幕空白

  与其他爱情电影不同,《昼颜》打破了传统格局而设的突破口,以一段不被世俗认可的禁忌恋展开,独特又犀利的切入点,弥补了大银幕此类型的空白。影片将婚外情这个社会敏感话题,直接袒露在大家面前,在挑战世俗道德观念的同时,道出了婚姻围城的困惑与无奈,戳中当下都市男女的情感痛点,引发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看点四:唤醒女性自我

  《昼颜》将故事上升到女性意识觉醒的高度,罕见的将女性在爱情及婚姻困境中,渴望冲破枷锁的情感诉求和不断实现自我成长经历表达出来,赋予了影片强大的情绪感染力。电影通过几段感情线的细腻展现,涵盖了当下不同爱情现状和婚恋观,旨在从内心出发寻找爱情的本来面目,被誉为现代人的一本“两性关系教科书”。

  据悉,电影《昼颜》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正在全国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