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飞飞新曲《一个人过》首发 诠释内心孤独

2018-05-18 17:06:0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今日,爱飞飞2018全新单曲《一个人过》首发,以静谧的曲调,展现出一股慵懒而优雅的女性魅力,令整首歌曲明艳却不失生命力。

新歌《一个人过》是由爱飞飞作词,吴清华作曲,歌词走心,讲述了爱飞飞自己对于情感的态度,她浅唱低吟的慵懒声线加之自然流露的情感,将内心的情感态度传递给听者,呈现内心的情感独白。“该不会是我真的爱过,该不会是我太过寂寞,既然你是我无法百度的堤岸,那么我选择一个人过。”也许每个人都经过这样的感情,无论如何努力,还是走不到对方的心里,还不如全身而退,选择自己一个人过。

  沉潜一段时间的爱飞飞再度发声,给大家带来了惊喜,而经过不断的磨练,这次歌曲的主题更为集中《一个人过》歌词平凡而富有深意,旋律简洁而不简单,让人一听倾心引发共鸣。爱飞飞用她低沉细腻的嗓音将歌曲抒情忧伤的旋律表现的丰富细腻,深情诚挚的歌词也充分抒发了无可奈何的伤感氛围,加上多元化的编曲,让人耳目一新,更是触动每个人心底最深处的情感共鸣。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8/n53805576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8/n538055762.shtml report 806 今日,爱飞飞2018全新单曲《一个人过》首发,以静谧的曲调,展现出一股慵懒而优雅的女性魅力,令整首歌曲明艳却不失生命力。 新歌《一个人过》是由爱飞飞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