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霖单曲《对你说句我爱你》520将发 最浪漫告白

2018-05-18 16:19:1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据悉,有着国民弟弟之称的李佳霖2018年全新单曲《对你说句我爱你》定于5月20日全球震撼首发,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情歌,他也将用这首歌曲还原最浪漫的告白。
520这一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许多人给予了这一天美好的期许,每个人赋予了不同的定义,但是有一句都是每个人的表白必用语:对你说句我爱你。
想说爱你不容易,在这个烂漫的日子里,有着许多人最为美丽的邂逅,也由此开始了一段又一段的美妙之旅,两个平行线的人也开始有了交集,当心跳成为同一个频率,对着彼此说句我爱你,那将会是一种怎样的场景,找到对的人来之不易,人的一生中又能有多少知己,看流星划过,许下美好的心愿,甜甜蜜蜜永不分离。在李佳霖《对你说句我爱你》这首歌曲中包含着最为美好的寓意,这次李佳霖一人包揽了词曲创作,他独特的唱腔也让这首歌曲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李佳霖一首《对你说句我爱你》送给天下所有人,有爱相伴,爱是那样甜蜜,说句我爱你,一辈子不离不弃!520,期待李佳霖这首歌曲的华丽首发!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8/n53804923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8/n538049239.shtml report 1559 据悉,有着国民弟弟之称的李佳霖2018年全新单曲《对你说句我爱你》定于5月20日全球震撼首发,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情歌,他也将用这首歌曲还原最浪漫的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