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综艺首秀献《晓说》!高晓松微博征集问题

2018-05-18 14:33:45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高晓松微博

  克林顿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18日)高晓松[微博]发布微博称自己的节目《晓说》邀请到了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并在微博上征集网友的问题。鉴于上一次他发布微博说要采访比尔盖茨,向网友征集问题时,网友热评第一居然是让高晓松问比尔盖茨我美吗?所以这次高晓松“严格要求”称不要像上次那样。

  高晓松晒出了克林顿的照片,并在微博中写道:“比尔克林顿要上《晓说》来聊天。大伙儿有啥问题要问他?上次比尔盖茨那个“我美吗?”不算哈,那个已经被理论与实践证明并不是一个问题!”结果不少网友还是脑洞大开,让高晓松提问说:“他到底有没有和宋丹丹用同款皮带?”

  《晓说》是2012年3月高晓松开始主持的网络脱口秀节目,每期节目高晓松就一个话题进行自由发挥,说历史、评人物、聊八卦、论文化、谈热点。目前《晓说》已经播出到第三季,会不定期请嘉宾上节目进行访谈,成龙、徐克、冯小刚、吴秀波都上过此节目,与高晓松有了深度交流。

  此次也是克林顿首次在中国参加节目,期待两人的交流能迸发出精彩的火花。(xlzy/文)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