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男团“就是爱你520甜蜜派对”心动来袭

2018-05-18 13:58:55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5月20日19:00,ZERO-G梦想男团“就是爱你520甜蜜派对”即将在中国大戏院举办。这次公演作为ZERO-G梦想男团对粉丝的特别福利,可谓酝酿许久,诚意十足。

  登陆中国大戏院 男团挑战“告白”情景剧

  这次ZERO-G梦想男团将公演舞台搬到了位于上海市牛庄路的中国大戏院,这是今年ZERO-G梦想男团第二次举办大型公演,也是首次在中国大戏院这样一个专业的戏剧舞台上进行公演。

  除了ZERO-G梦想男团的小分队团歌表演和延续此前公演的“你的故事我的歌”环节,ZERO-G梦想男团成员们也将在这个舞台上挑战歌舞结合的情景剧,这是为了此次公演专门编排的以“告白”为主题的情景剧,寄托了他们对粉丝的一次甜蜜告白。

为粉丝精心准备甜蜜“约会” 惊喜不断

  此次“就是爱你520甜蜜派对”,为了给粉丝们留下甜蜜回忆,ZERO-G梦想男团成员们准备了许多惊喜。

  活动现场,粉丝在入场时就会有机会随机收到成员们亲手写的小卡片,除了表演环节中不断营造的甜蜜氛围,游戏环节 ZERO-G成员们也将和现场观众近距离互动。此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合影环节,在公演前参与ZERO-G男团官方微博发起的线上活动获得合影机会的粉丝们,将会和喜欢的哥哥们留下合影。ZERO-G梦想男团希望每一位到场的粉丝都能享受这场甜蜜约会,并且能够留下令她们难忘的回忆。

  除了ZERO-G梦想男团成员以外,部分白色系未公开的练习生也将在此次公演上首次登台。这次公演的甜蜜指数几何?静待现场揭晓。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8/n53803580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8/n538035803.shtml report 1436 5月20日19:00,ZERO-G梦想男团“就是爱你520甜蜜派对”即将在中国大戏院举办。这次公演作为ZERO-G梦想男团对粉丝的特别福利,可谓酝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