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愿做一朵莲》男声版 马建军真情演绎

2018-05-18 11:06:5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由北京恒青文化传媒签约,以歌曲《男人男人没有错》、《伤心的人唱着寂寞的歌》等让大家熟知的华语歌手马建军,演唱的男声版《来生愿做一朵莲》已上线发布。

  歌曲《来生愿做一朵莲》原版由华语乐坛唯美女歌手魏新雨演唱,高品质的词曲创作及魏新雨真情演唱的完美融合,凸显出清雅脱俗秀丽的自然景观与对爱情的执着向往。展现出婉约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喜爱且传唱不衰。

  此次马建军发行男声版《来生愿做一朵莲》,也是歌曲《来生愿做一朵莲》自发行以来首次为广大歌迷朋友们带来男声版,马建军用他低沉浑厚、富有磁性的嗓音,深情而又有蕴意的演绎,细细品味,与原版相比较另有一番韵味。马建军表示有信心自己的男声版《来生愿做一朵莲》在众多新曲排行版中脱颖而出。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8/n53801743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8/n538017437.shtml report 720 近日,由北京恒青文化传媒签约,以歌曲《男人男人没有错》、《伤心的人唱着寂寞的歌》等让大家熟知的华语歌手马建军,演唱的男声版《来生愿做一朵莲》已上线发布。歌曲《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