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曝新专辑新曲目 联手国外唱将演绎极致之声

2018-05-17 10:30:5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继4月20日推出全新个人大碟《TIARA》后,华纳音乐新歌后TIA袁娅维已于4月29日推出专辑首支“隐藏曲目”、联手实力音乐人王嘉尔的作品《Lucky Rain》获好评。5月17日,专辑《TIARA》最后一波“隐藏曲目”同时曝光,TIA与“新晋R&B歌手”Kehlani的跨国超实力碰撞,共同演绎浪漫恋曲《Just My Luck》与中文版《浪漫主义》同时登陆各大平台。

  在全新歌曲《Just My Luck》中,TIA与Kehlani两位实力唱将为这首带有bossa nova风格的R&B作品赋予了新灵魂。早在《歌手》巅峰会上,TIA就在其与新锐歌手马伯骞合作的《下个,路口,见》舞台中,祭出一段《Just My Luck》的抓耳旋律,叫人念念不忘。如今,《Just My Luck》完整版正式上线,歌曲由美国音乐人Oak Felder与Kehlani联手创作,TIA飞赴洛杉矶录音并由Oak亲自制作,两人声线完美契合将这首歌的轻松浪漫气质完美呈现。

  中文版本——《浪漫主义》作为《TIARA》完整专辑的收官彩蛋释出,让听众同时感受两版不同甜度的恋爱写照。Kehlani更献上了诚意满满的中文首唱,在录制过程中,她很认真地将中文歌词熟记发音,中文吐字出乎意料的标准。目前,《Just My Luck》与《浪漫主义》已经登陆各大平台,将TIA与Kehlani的极致之声传递给歌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