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雷佳音佟丽娅恋爱奇遇笑泪兼具

2018-05-14 09:5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徐峥监制、苏伦执导,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喜剧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2018年5月18日全国公映。5月13日,电影《超时空同居》全国点映场次同时开启,百城520场点映,上座率达到91.7%,场均95人,打破爱情片电影上座率记录。不仅电影获赞“剧情精彩,笑泪齐飞,近两年最好的爱情喜剧”,雷佳音与佟丽娅在电影中的甜蜜互动也频频引发现场尖叫,观众纷纷表示“雷佳音和佟丽娅角色诠释很精彩”,“情侣感十足,甜蜜虐狗配一脸”。

  5月13日,电影《超时空同居》百城520场超前点映同时开启,5月13日下午14点放映,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在这样特殊的时间节点,电影《超时空同居》的上座率高达91.7%,场均95人,一举打破了爱情片电影的点映上座率纪录。观影结束后,不少观众表示电影《超时空同居》很可能是同档期电影中的一匹黑马,不仅“故事设计巧妙,情节新颖,节奏紧凑不墨迹”,且“雷佳音佟丽娅颜值演技双在线,甜度爆棚狂撒狗粮”,新颖的故事、笑泪兼具的情节,再加上主演的出色诠释,收获好口碑可谓是水到渠成。

  电影《超时空同居》此前多站路演都是口碑爆棚,使得观众期待值一路飙升,13日的520场点映更是一票难求,场场爆满。在这样的高期待下,电影仍然收获了超高口碑,笑点不断的同时也准确击中观众泪点,引发不少人随情节落泪,全场无冷场。5月13日正值母亲节,还有不少观众带着妈妈来看电影,表示“看了电影感觉对自己父母的恋爱时代也有了想象”。电影中跨越时空的恋爱奇遇有笑有泪,主演雷佳音与佟丽娅更是配合默契,每段对手戏都火花十足,生动诠释了自己的角色,自然地将观众情绪带入到故事当中,出色发挥自然得到观众赞誉。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