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携新片走进科技大 与同学们共度电影时光

2018-05-08 20:18:43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5月8日报道 日前,保剑锋与导演覃傑携新片《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走进西南科技大学,与全校师生一起感受电影魅力,共度电影时光。

  这部以汶川地震为背景、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的电影,作为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的国家主旋律电影,在西南科技大学一经放映就收到了现场同学们的广泛认可与支持。此次保剑锋饰演的一位在汶川地震失去挚爱经历阵痛后再遇真爱走出阴影的坚强男士,经历过苦难与伤痛最终张开双臂拥抱新生活,展现了积极的人生态度,也体现了遭遇过汶川地震苦难的同胞们最终会走出阴霾迎接新生的美好图景。

  当日放映,现场气氛火爆,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本片讨论,保剑锋也与现场的师生们大方分享拍摄细节,以便观众更理解影片立意。本部影片将于5.12正式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