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新歌《断情刀》 断了情断不了回忆

2018-05-07 17:47:4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不想再为谁忍受着相思煎熬,只想一个人陪着寂寞就好”,歌手张雷又一首力作《断情刀》一经上线就让听者不忍泪目,字字锥心的歌词,张雷将感情倾尽其中,没有撕心裂肺的呐喊,也没有咆哮,但是在张雷的演绎中我们能听出一份对逝去感情的哀伤和陷入回忆煎熬的痛苦之情。

  《断情刀》非常符合张雷的音乐风格,但他又不仅仅拘泥于这样的伤心情歌,之前推出的《哥们情》、《爱你的心》都能让大众看见他多变的曲风。此首《断情刀》由师立宅实力作词,犀利的笔锋将目标对准“情”,是断了的情?还是藕断丝连的情?是不是人在遭受了爱的痛苦以后就要删除所有爱过的记号,但是回忆就能忘掉吗?这样复杂的听后感引得听者思绪不断,触动内心深处。

  张雷很敬仰张宇和李宗盛前辈,也一直把他们的优秀作品当作音乐路上前进的动力和标杆,近2年来张雷的音乐作品风格多变,受到不少听众的喜爱。其实除了是一名歌手,张雷也是一名投资人,投资涉及主题酒吧和房地产行业,但是在音乐方面他并没有耽误,先后与很多优秀的音乐人合作推出多首炙手可热的单曲,这首《断情刀》虽然在风格上延续了以往的伤心情歌风格,但是在表达上却不同,没有哀嚎也没有呐喊,深层次地让听者感受到一份惋惜和无奈。感情路上并非一帆风顺,张雷想通过歌曲告诉深受感情创伤的人,其实走出来就是阳光,总会遇到更好更合适的感情。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07/n53693870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07/n536938709.shtml report 949 “不想再为谁忍受着相思煎熬,只想一个人陪着寂寞就好”,歌手张雷又一首力作《断情刀》一经上线就让听者不忍泪目,字字锥心的歌词,张雷将感情倾尽其中,没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