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第三季今晚开播 匠心打造越跨越年轻

2018-05-07 08:28:2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北京卫视制作,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广告运营,海天味极鲜独家冠名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于5月5日20:30在北京卫视震撼回归。今晚,北京卫视当家主持人栗坤将盛装出现,宣告《跨界歌王》第三季的盛大开启!吴秀波、徐静蕾、刘恺威、陈学冬、李菲儿、韩东君六位首发跨界歌手也将惊艳亮相,薛之谦、谭维维和黄子佼组成的点评团也蓄势待发。

  硬件、软件全面升级《跨界歌王》走上“宠粉”之路

  本季跨界歌手们从集结间候场升级成直接空降在观众席候场,这样的安排着实体现了节目的“小心机”,不仅让观众可以近距离看到爱豆一饱眼福,也让在台下当观众的跨界歌手们紧张感倍增,反应更直接、更真实。这种设计绝对是北京卫视“宠粉”的最佳表达。

  2018《跨界歌王》的编曲风格更加多样化,跨界明星的表演形式也随之多样化,在跨界明星歌唱的过程中,更能把他们身上与众不同的亮点展现给观众。“吴秀波说:跨界能够找回初心。徐静蕾说:跨界就是挑战极限。刘恺威说:跨界就是要全情投入。陈学冬说:跨界就是突破自己。李菲儿和韩东君则表示:跨界开心就好。”实力、颜值、搞笑为一体的全新点评团组合薛之谦、谭维维和黄子佼的精准点评以及幽默的互动也成为《跨界歌王》的另一道风景。

  吴秀波反复练习平复“忐忑” 徐静蕾排练紧张害怕成“抖”音

  吴秀波作为备受追捧的演艺界前辈,来参加《跨界歌王》,是他一次回归初心的尝试。波叔和音乐总监捞仔老师反复推敲每一个细节,以求精益求精,他还用反复的练习来平复自己内心的忐忑不安。吴秀波以一首高难度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出战,一身风衣轻松上阵,雅痞范儿十足。他饱经沧桑的磁性男声,驾轻就熟的唱功,游刃有余的发挥,将声音转换成情感,传递进观众的心里,让竞演现场变成了他的个唱,还引发全场大合唱。

  和吴秀波的从容不同,久未露面的徐静蕾则是一出现就一直不自信、紧张、害怕、发抖、出汗等等窘态频出,但是这些表现更显得她真实不做作的一面。徐静蕾一袭白裙,小白鞋,静静地坐在高脚椅上,一首充满青春记忆的《匆匆那年》《谁》的串烧让观众一起见证了她挑战自己、跨越恐惧的涅槃。今晚还有神秘嘉宾登场,猝不及防的撒糖。

  刘恺威动情演唱惹泪目陈学冬歌声被薛之谦质疑“假唱”

  一个让观众瞬间穿越到民国的舞台背景,一列即将启程的绿皮火车,一对在人群中普普通通的恋人,一场心如刀割的分离。刘恺威的歌声淳厚动听,再有高超的演技加持,一首歌曲演成了一幕歌舞剧,配以北京台重磅打造的全新剧院式演播厅,视听观感完美到爆。一曲落幕,一向以活跃气氛为己任的薛之谦都动容泪目。

  在跨界的舞台上陈学冬不仅要跨界唱歌还要跨界跳舞。陈学冬磁性嗓音一开唱,观众席就一阵惊呼。点评嘉宾薛之谦也开玩笑说陈学冬唱歌好听到像“假唱”,谭维维看着舞台上又唱又跳的陈学冬眼睛都亮了。陈学冬的表演结束后,主持人栗坤让他现场拉票,没想到新生代小哥哥陈学冬拉起票来竟然如此的接地气,“千山万水总是情,投我一票行不行”。陈学冬招牌式“土”味的拉票还有更精彩的哦,这样的口号许会掀起一股拉票热潮。

  分享到:

  “佛系”李菲儿卸下冠军光环 韩东君带围裙“送炸鸡”拉票

  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的冠军——“谋女郎”李菲儿代表中国走上平昌冬奥会,她从“菜鸟”到冰上起舞的天鹅,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这一次从《跨界冰雪王》到《跨界歌王》的再度跨界,并没有让李菲儿自满,她反而很“佛系”的表示:来了就赢了,唱不好就走,享受过程最重要。心态如此平和确实难得,不过李菲儿并没有放松备战,她特意请来声乐老师“贴身”指导,坚持打卡KTV,尝试各种曲风,只为找到最唯美的呈现方式。李菲儿今晚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能否完美展现一首连专业点评团都认为难度较大的歌曲呢?

  新晋小生韩东君的出场简直撩起一众粉丝的少女心。他一改健身达人的硬汉形象,戴起围裙,开起小店,一副“我愿为你洗手作羹汤的犬系蓝盆友”一上场,就引得观众尖叫。边唱边跳的韩东君,还在现场玩儿起花式互动,到底是什么歌能让韩东君如此嗨翻全场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