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曝王菲牌技很差 打麻将会主动放炮来哄她

2018-05-01 11:58:5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刘嘉玲曝王菲牌技很差 打麻将会主动放炮来哄她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段刘嘉玲[微博]接受某采访的片段,采访中刘嘉玲爆料道其实王菲[微博]牌技很差,但她不能接受别人说她不懂打牌,所以自己打麻将的时候为了哄王菲会主动放炮给她,十分搞笑。

  采访中,主持人问如果有朋友上你家来打麻将,如果一定要出统(放炮)刘嘉玲会出给谁时,刘嘉玲回答是会出给王菲,因为她自认牌技很好:“我会出统给王菲,因为她一定要赢。她说可以说她不懂唱歌,但不可以说她不懂打牌。其实她牌技很差的,为了哄她我会出统给她。”

  网友们纷纷调侃王菲:“这是真爱啊,可怜王菲女士一直觉得自己牌技很牛”“王菲看了得气哭”“为什么要把真相说出来哈哈哈”。(实习生懿娴/文)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