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录制节目妈妈陪同 众粉丝围观感慨真人好瘦

2018-04-30 18:20:07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粉丝围观关晓彤感慨真人好瘦

  粉丝围观关晓彤感慨真人好瘦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下午,关晓彤在母亲的陪同下参加中央电视台五四晚会的录制,与吴亦凡、张艺兴、杨洋、周冬雨等人作为优秀青年演员代表上台领奖。有网友曝出路透,在妈妈陪同下的关晓彤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围观,网友晒出视频并感慨:“好瘦啊”。

  30日下午,吴亦凡、张艺兴、杨洋、周冬雨、佟丽娅、张一山、马思纯、关晓彤、王嘉作为优秀青年演员代表参与了中央电视台五四晚会的录制。有网友曝出了现场的路透视频,视频中在妈妈陪同下的关晓彤受到了许多人的围观,尽管有保镖的保护仍能看出十分拥挤。视频中不断有人喊出关晓彤的名字,还有人大呼:“好瘦啊”。(实习生懿娴/文)

  (责编:大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