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长大了!露脐装秀蛮腰长腿 拒老爸曹格献吻

2018-04-30 12:51:08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Grace身穿绿色短版上衣、灰色短裙,露出非常瘦的双腿以及小蛮腰

  Grace露蛮腰长腿,搞笑拒老爸曹格献吻

  7岁的Grace站在妈妈身后,跟小时候胖嘟嘟的模样相差许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曹格[微博]与老婆吴速玲结婚10年,育有一儿一女,夫妻俩时常在微博上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吴速玲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家人去运动的照片,照片可以看见小女儿Grace长大变瘦了,还露出小蛮腰与大长腿,引起网友讨论 。

  曹格曾带着2个孩子参与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2》,2个小孩在节目中可爱的模样,让他们拥有不少粉丝,节目播毕后,他们也就鲜少在荧屏前露出,粉丝们只能透过社交网站关注他们的近况。

  29日下午吴速玲更新近况写道:“好热血的足球天~看小朋友这么认真热诚~感动耶!从运动精神中学成长,明天继续加油。”并且分享了一家人的照片,照片中7岁的Grace站在妈妈身后,跟小时候胖嘟嘟的模样相差许多,一双大长腿与纤细的手臂更是引起讨论,显然遗传了妈妈的名模基因。

  另一张照片可以看到,Grace身穿绿色短版上衣、灰色短裙,露出非常瘦的双腿以及小蛮腰,对于7岁的小女孩而言,这样的装扮显然较为成熟 。曹格则是一脸宠溺地搂着爱女,嘟嘴想亲她,两人互动非常俏皮,看起来一家人过得非常幸福。

  网友看到吴速玲更新近况感到非常开心,Grace的大长腿与小蛮腰更是引起讨论,“妹妹大长腿”、“姐姐怎么这么瘦?!”、“姐姐的腿细的有点过分啊,还有小蛮腰”、“姐姐瘦了”、“姐姐腿好长~腰很细。”

  (责编:vhah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