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琪推出音乐MV《绿水青山我的家》

2018-04-27 15:45:2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身居都市中,有多少人忘记了大自然的味道;每天被钢筋水泥环绕,又有多少人向往呼吸纯净的空气;在被雾霾吞噬的折磨下,有多少人怀念曾经的绿水青山?据了解,灵魂歌者最纯朴女中音、词作家刘子琪推出音乐MV《绿水青山我的家》,并在CCTV音乐频道播出,用她富有情感的嗓音,向我们描绘了一个纯净的绿水青山,为人们画出了一个美丽的家。

作为一位有着深厚的作词底蕴的歌唱家,刘子琪对于歌词的理解和驾驭能力非常强。此次《绿水青山我的家》这首MV的诞生,就是由她本人和著名词作家千军联手打造。歌词唯美,并且充满意境,让人们可以通过对歌词的理解,在脑海中幻想出一个绿水青山环绕的画面,将绿色带到更多人的生活中。此外,本首MV的曲风也很唯美动人,时而婉转低吟、时而高亢激情,搭配刘子琪充满魅力和辨识度的嗓音,让听众们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享受了一场声音和画面完美融合的饕餮盛宴。很多歌迷在听完《绿水青山我的家》之后,都表示被迷住了,仿若真的是在绿水青山中欣赏美景一样,那种感觉非常舒爽,真的想拥有一个这样的绿色家园。

值得一提的是,《绿水青山我的家》无论意境与内涵都充分响应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并积极靠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以及推进绿色发展的理念。如此主题鲜明、意义重大的作品,能够得到老百姓的传唱,也是艺术走进生活的重要展现。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7/n53602705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7/n536027058.shtml report 1709 身居都市中,有多少人忘记了大自然的味道;每天被钢筋水泥环绕,又有多少人向往呼吸纯净的空气;在被雾霾吞噬的折磨下,有多少人怀念曾经的绿水青山?据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