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这座城》发片场照 达米安-刘易斯“胖到毁容”

2018-04-26 12:21:55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达米安-刘易斯胖到认不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热门美剧《国土安全》男主角达米安-刘易斯(Damian Lewis)主演的传记电影《主宰这座城》(Run This Town),今日发布了第一张来自片场的照片。令人吃惊的是,达米安-刘易斯在片中的造型胖到毁容,完全无法想像他的本来面目。在这部电影中,达米安扮演的是曾引起过争议的前多伦多市长罗伯-福特(Rob Ford)。

  《主宰这座城》的男主人公罗伯-福特,曾在2010到2014年担任多伦多的市长,这位政客麻烦不断,曾有过公开醉酒、滥用药物以及与员工公开争论的黑历史。他早2016年去世,享年46岁。刘易斯扮演这位前市长有着充足的表现发挥空间,面目全非的造型和特别的人设,有望为他争取来年的表演类奖项。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福特任期的最后一年,本-普拉特在片中扮演一名记者,他试图通过自己的严密调查来揭露一桩丑闻,这个丑闻涉及一位不遵守规则的政客,但他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挠。杜波夫和马苏德将扮演福特身边的两个助手,戏份也比较充足。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影片的观赏性和故事性,电影中的很多角色都是虚构的。

  除了刘易斯之外,本-普拉特、妮娜-杜波夫、曼娜-马苏德、斯科特-斯比德曼和詹妮弗-埃尔都出演这部电影。影片目前正在加拿大拍摄,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杀青,明年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