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丽朦《中国情歌汇》演绎《小村之恋》

2018-04-23 16:58:2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歌手宗丽朦受邀参与《中国情歌汇》节目录制,录制当天,宗丽朦一首《小村之恋》轰动全场,再唱经典引发全场尖叫声不短。将通过一首经典老歌传达自己的的感情观,展示自己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表演专业的专业演唱及舞台表现水准。

  说起宗丽朦,不得不称赞,她于2010年参加河南省青年歌手大赛,获得大赛金曲奖脱颖而出,经过多年的演唱和舞台经验,宗丽朦不断突破自我,探索成长,宗丽朦音质纯净、音色美如彩虹般的酡红,塑造出一种既古典又现代的婉约形象。歌声沉稳中流露着甜美、温柔中蕴含着活力。

  《中国情歌汇》节目中,宗丽朦低调而不炫唱技,只想通用深情的歌声来诉说感情,突出情感与歌曲之间的联系,强调“以情动人”。把被倾诉的对象具象化,宗丽朦最终完将这首耳熟能详的《小村之恋》用她不俗的唱功唱的充满魅力,演绎经典获得全场不少人的称赞。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3/n53559706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3/n535597061.shtml report 752 近日,歌手宗丽朦受邀参与《中国情歌汇》节目录制,录制当天,宗丽朦一首《小村之恋》轰动全场,再唱经典引发全场尖叫声不短。将通过一首经典老歌传达自己的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