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作品回应!和月伸宏《浪客剑心》漫画连载再开

2018-04-23 16:40:5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集英社宣布《浪客剑心》连载再开

  《浪客剑心北海道篇》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据日媒报道,集英社宣布因之前和月伸宏持有儿童不雅 DVD 事件休刊的 《浪客剑心北海道篇》将在 6 月 4 日发售的 Jump SQ 7 月号连载再开。去年11月,和月伸宏曾因持儿童淫秽视频被检方调查,其本人对嫌疑供认不讳,并坦白自己喜欢小学高年级至中学二年级左右的女孩。如今和月伸宏表示现在过着每天反省的日子,通过创作作品回应大家是作者与出版社应尽的责任。

  这个消息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拜托不要再犯罪了……但是果然还是…心情复杂。”但同时粉丝也很高兴自己喜欢的作品回归:“红发刀疤脸男人回来了。”(实习生昆丁/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