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告急》曝片段 钟楚曦教蠢萌直男恋爱技巧

2018-04-23 12:31:23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钟楚曦教董子健妙用爆米花

  搜狐娱乐讯 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正在全国热映中。今日,片方再度放出影片中的“爆米花片段”。

  

  “爆米花片段”中,钟楚曦作为恋爱导师,给董子健为首的蠢萌直男团上课,详解男女生在电影院如何用爆米花打破距离感、突破“绝对领域”。而自4月20日上映以来,《脱单告急》猫眼开盘评分9.1、淘票票大V推荐度更是一度高达93%。此外,李冰冰、范冰冰、黄渤领衔的诸多艺人亦力挺影片。

  片方今日曝光的“爆米花片段”,堪称现学活用的恋爱教程。片段中,钟楚曦作为恋爱导师,教导董子健如何在电影院用爆米花做道具,突破“绝对领域”,升起把手,牵手女生。整个段落既有搞笑场面,亦有极具实用性的恋爱教程。

  除了爆米花,雨伞、书、阳光、飞机等常见的生活物品和自然现象,都作为恋爱道具,被使用得淋漓尽致。除了这些妙手回春的道具使用,影片还详细教授了如何通过“相遇、交流、追求、考验、告白”五步来追逐爱情。

  除了普通观众,影评人与圈内人亦对影片表示认可。白百何、路阳、范可新、金大川等人在影片点映时便捧场观看并给出好评。李冰冰力挺,号召男生赶紧去电影院学习“追女神五大秘籍”,黄渤和李荣浩纷纷调侃董子健片中哭戏,“你哭的样子也辣哭了我”、“男人受点伤根本不算什么”,此外,范冰冰、彭于晏、王俊凯、刘昊然、赵丽颖、王凯等人亦号召大家买票观看。

  爱情喜剧《脱单告急》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