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枫再出归心之作 拷问自我只《等你回答》

2018-04-23 11:25:1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封面

继2018年首支全新单曲《偶像》之后,余枫今日再出归心之作《等你回答》,以层层深入的问句形式表现了城市孤寂者自我拷问的过程,以期找寻回归内心的同行者。关于答案,等你听后回答。

  接连发问拷问灵魂 余枫展露嗓音的性感与柔软

  《等你回答》是余枫继《偶像》之后的又一首诚意之作,依旧由知名制作人颜小健老师包揽制作,余枫本人也参与了作曲过程。歌曲主歌采用两段前后呼应的排比疑问句式,内容上前后承接,语意上逐层深入,通过层层铺垫表现了城市孤寂者不断向内自我拷问的过程。“废墟何时能开出花?末日要怎么样狂欢……宇宙为什么旋转?又为何徘徊?”一个个难以回答的问题背后,是一个个孤单虚空的灵魂。其实重要的不是答案,而是等你回答的过程。

  音乐编曲方面,歌曲开头以错落有致的鼓点循序渐进,随意慵懒的哼唱也展露出了余枫嗓音中的柔软与性感。歌曲封面设计也颇有意蕴,暗色系的纹路延续孤寂感,配合歌曲的节奏调性,余音绕梁,有回响深意。

  余枫再出诚意归心之作 等你听后回答

  2018年,余枫在音乐道路上接连发力,好作品层出不穷。从态度十足的《偶像》,到这首自我拷问的《等你回答》,余枫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在音乐上寻找更高层次的进阶。拒绝浮躁,笃定探索,回归内心,一起倾听余枫从被人定义偶像到自己重新定义偶像的内心世界,极简、乐行、至净。

  余枫诚意创作,找寻回归内心的同行者,等你听后回答。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3/n53556333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3/n535563336.shtml report 1767 封面 继2018年首支全新单曲《偶像》之后,余枫今日再出归心之作《等你回答》,以层层深入的问句形式表现了城市孤寂者自我拷问的过程,以期找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