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弘热恋新歌《真的真的喜欢你》发布

2018-04-23 11:25:1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国内乐坛唱作歌手张梦弘的全新热恋单曲《真的真的喜欢你》正式发布,清新的曲风流淌着满满的幸福感,把热恋情侣的甜蜜感受完美展现在我们面前。

  《真的真的喜欢你》这首歌曲表达的是对爱人的眷恋和对眼前人珍惜的甜蜜大作,由歌手郑晓填作词填曲。熟悉的街角记录着爱情的甜蜜,女生们对热恋的感觉如出一辙,张梦弘在听过这首作品后被激起心中对爱情的坚定,录制现场也与制作人郑暖译互相琢磨字里行间的幸福感该如何表达,使得歌曲的情感演绎更加充沛。仔细品味这首歌,歌词简单质朴,曲风清新灵动,旋律妖娆悠扬,张梦弘甜美的声线演绎恰如其分,展现出女生虽羞涩但却能为爱勇敢呐喊,最甜蜜的爱情向我们扑面而来,让你在高温天气中继续感受那火热的温情,使人耳目一新,走心上线。

  自2013年首张专辑《让你知道更让你感觉到》到最新发布的甜蜜大作《真的真的喜欢你》,张梦弘用时间的流逝证明了自己用音乐表达情感的天份,她的音乐道路都在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续写着每一个传奇。歌曲《听你流浪》获得广州新音乐金曲奖;原创单曲《潮汕姿娘》及《偏偏这时候》获得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星海音乐年度“最佳女歌手”和“十大金曲”奖;单曲《我的木吉他》并获得“最佳校园歌曲”;张梦弘还凭借着扎实的唱作天分被举荐为“酷狗签约女歌手”,开朗活泼的性格和独特的嗓音,使她能够从众多女歌手中脱颖而出,受到一众粉丝的喜爱。

  用音乐来感动听众始终是张梦弘坚定的信念,一起感受这甜蜜的旋律吧!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3/n53556365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3/n535563653.shtml report 1009 国内乐坛唱作歌手张梦弘的全新热恋单曲《真的真的喜欢你》正式发布,清新的曲风流淌着满满的幸福感,把热恋情侣的甜蜜感受完美展现在我们面前。《真的真的喜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