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者》热播 潘之琳新模式将解锁

2018-04-23 11:25:0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近日该剧在北京、南京两地进行路演,在剧中饰演谭逗逗的潘之琳从自己的角度给观众解读这个角色,更笑言目前在剧中是“谭跑跑”模式,在之后的剧情中会陆续解锁其他新模式,让大家看到各种各样的谭逗逗。

  谭逗逗变“谭跑跑”

  潘之琳聊谭逗逗:不按套路出牌

  在《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谭逗逗刚上线,就从“地下室女青年”变成“谭跑跑”,一路逃离警察的追捕,这个故事起点也让很多观众迅速进入到剧情中。为了真相和一个迟到了七年的解释,谭逗逗选择去往“前男友”靳远所在的城市,却被疑似毒贩的靳远“软禁”,从平凡女孩到犯罪嫌疑人,仅仅一个“毒包裹”的距离。说起谭逗逗这个角色,潘之琳笑言在前几集中可以叫“谭跑跑”,因为她一直在逃离各种人的追捕。而回归到角色的故事线,潘之琳有自己的见解,她坦言逗逗是一个对待感情执着,机智果敢的女孩,经常不按套路出牌,也正是因为没有套路,才会在这部戏中带给大家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推动剧情的不断发展。

  “谭怼怼”即将上线

  谭逗逗解锁各种模式

  虽然现在是“谭跑跑”,不过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谭逗逗还会有其他新鲜的模式等着大家发现。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谭逗逗斗地主时怒怼靳远,化身游戏大魔王的设定,让很多网友直呼“好厉害”,想让“谭逗逗”带着自己玩游戏。接下来的剧情中,谭逗逗还将遭遇蔡炳坤(张晨光饰演),面对这个笑里藏刀的大毒枭,谭逗逗依旧“本性不改”,将“怼”进行到底,两个人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观众十分期待。潘之琳也透露,谭逗逗在剧中还会解锁更多新模式,她会是深情的谭逗逗,也是机智的谭逗逗,这个人物会随着剧情的进展不断成长,观众也会慢慢感受到她身上发生的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大鹏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论坛 坦诚分享一路创作得失

    青年导演大鹏_副本.jpg

    [详细]

    04-20 18-04大众网娱乐
  • 英媒曝皮特朱莉达成离婚协议!最快数周内生效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律师团队终于达成协议,最快可望在数周年提出书面文件,然后就会生效,彼此都能展开新生活。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曾是媲美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的超级巨星夫妻档,可惜也步上前辈的后尘,以离异告终。[详细]

    04-03 10-04新浪娱乐
  • 优酷称剧版《三生》遭擅播 状告迅雷不正当竞争

    优酷状告迅雷不正当竞争。今早,北京海淀法院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则案件播报,消息显示,原告优酷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诉称,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网络上一经播出即取得巨大成功,市场价值很高。[详细]

    04-23 11-04新浪娱乐
  • 余枫再出归心之作 拷问自我只《等你回答》

    继2018年首支全新单曲《偶像》之后,余枫今日再出归心之作《等你回答》,以层层深入的问句形式表现了城市孤寂者自我拷问的过程,以期找寻回归内心的同行者。歌曲主歌采用两段前后呼应的排比疑问句式,内容上前后承接,语意上逐层深入,通过层层铺垫表现了城市孤寂者...[详细]

    04-23 11-04搜狐音乐
  • 张梦弘热恋新歌《真的真的喜欢你》发布

    国内乐坛唱作歌手张梦弘的全新热恋单曲《真的真的喜欢你》正式发布,清新的曲风流淌着满满的幸福感,把热恋情侣的甜蜜感受完美展现在我们面前。自2013年首张专辑《让你知道更让你感觉到》到最新发布的甜蜜大作《真的真的喜欢你》,张梦弘用时间的流逝证明了自己用音...[详细]

    04-23 11-04搜狐音乐
  • 林良要新曲《微心》首发 坚守信仰青春不迷茫

    华语流行男歌手林良要将于近日发布最新单曲《微心》,这是继发布专辑《梦在路上》《光芒》后的又一走心力作。江湖人称“二哥”的他凭借着2016的歌曲《梦在路上》而正式出道,音乐风格激昂向上,透露出满满的正能量,获得听众阵阵好评。[详细]

    04-23 11-04搜狐音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