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感性泪洒《欢乐中国人》 展露真性情获好评

2018-04-23 11:02:12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本周日晚20:00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欢乐中国人》中,海清作为常驻嘉宾用心聆听了四组嘉宾讲述了正能量的新中国故事。听到感人至深的故事,海清热泪盈眶;而看到暖心喜乐的片段,海清又开怀大笑,真性情获观众大赞。

  这期节目中,一组来自温州的童声合唱团的小男孩们,用各具特色的唱调介绍了各位嘉宾,其中海清就被称为:“唱花腔的海老师”。孩子们还送给了海清一首歌:“村里有个姑娘叫海清,长得好看又漂亮”,最后还不忘皮了一下,调侃海清的经典短发:“头发和我一样长”。这番可爱,也逗得海清捂嘴大笑,甚是开心。而听了孩子们整齐的合唱之后,海清也跃跃欲试,拉着另外两位男嘉宾,一起尝试寻找气口,三人同念“欢乐中国人”,欢乐颇多,笑声连连。

  本期还有另一个淳朴感人的新中国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在马背上奔驰了整整二十六年的法官:那顺法官。牧区设置的是巡回法庭,他负责管辖的区域面积高达到8000平方公里。听到那顺法官几十年如一日地辛勤工作,公正执法的故事,海清也颇为触动地赞赏道:“虽然那顺法官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但是他有一颗对司法公正的心。”为了这颗公平公正,忠于司法的心,海清也表示愿意助力这个正能量故事的传播。

  本期节目中,海清助力守护了四个新中国故事,传递正能量。期待海清在接下来的《欢乐中国人》中将带来怎样感人至深的新中国故事,请锁定每周日晚20:00央视综合频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大鹏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论坛 坦诚分享一路创作得失

    青年导演大鹏_副本.jpg

    [详细]

    04-20 18-04大众网娱乐
  • 英媒曝皮特朱莉达成离婚协议!最快数周内生效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律师团队终于达成协议,最快可望在数周年提出书面文件,然后就会生效,彼此都能展开新生活。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曾是媲美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的超级巨星夫妻档,可惜也步上前辈的后尘,以离异告终。[详细]

    04-03 10-04新浪娱乐
  • 优酷称剧版《三生》遭擅播 状告迅雷不正当竞争

    优酷状告迅雷不正当竞争。今早,北京海淀法院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则案件播报,消息显示,原告优酷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诉称,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网络上一经播出即取得巨大成功,市场价值很高。[详细]

    04-23 11-04新浪娱乐
  • 余枫再出归心之作 拷问自我只《等你回答》

    继2018年首支全新单曲《偶像》之后,余枫今日再出归心之作《等你回答》,以层层深入的问句形式表现了城市孤寂者自我拷问的过程,以期找寻回归内心的同行者。歌曲主歌采用两段前后呼应的排比疑问句式,内容上前后承接,语意上逐层深入,通过层层铺垫表现了城市孤寂者...[详细]

    04-23 11-04搜狐音乐
  • 张梦弘热恋新歌《真的真的喜欢你》发布

    国内乐坛唱作歌手张梦弘的全新热恋单曲《真的真的喜欢你》正式发布,清新的曲风流淌着满满的幸福感,把热恋情侣的甜蜜感受完美展现在我们面前。自2013年首张专辑《让你知道更让你感觉到》到最新发布的甜蜜大作《真的真的喜欢你》,张梦弘用时间的流逝证明了自己用音...[详细]

    04-23 11-04搜狐音乐
  • 林良要新曲《微心》首发 坚守信仰青春不迷茫

    华语流行男歌手林良要将于近日发布最新单曲《微心》,这是继发布专辑《梦在路上》《光芒》后的又一走心力作。江湖人称“二哥”的他凭借着2016的歌曲《梦在路上》而正式出道,音乐风格激昂向上,透露出满满的正能量,获得听众阵阵好评。[详细]

    04-23 11-04搜狐音乐
相关新闻